Mastercacm 3D銑床加工

Mastercam 3軸加工具備高速高效率的加工應用:工法中的動態銑削粗加工讓您快速地移除殘料,以達到加工效率的最大化。 Mastercam 有豐富的精加工工法、刀具路徑經由工法的最佳化軌跡與平滑的高精度運算,可讓您獲得最優的高品質表面加工,以及讓您降低工序成本和提升競爭力 。

Mastercam-3D-銑床加工
3D動態切削粗加工提升加工效率25~75%

Mastercam提供豐富的3D加工工法功能:粗加工包括有–最佳化動態銑削加工、挖槽、插銑、殘料再加工等,讓您快速移除餘料以達到加工效率最大化,降低成本提高您接訂單的競爭力 。精加工更提供多樣的工法做選擇包括有–平行加工、螺旋等高加工、3D等距加工、線/文字投影加工及混合型淺灘與陡峭加工方式…等,可讓您運算出滿意的刀具路徑軌跡與生產出優質的表面加工品質零件。

3D動態粗加工
3D實體模擬
多面殘料粗加工
熔接等距與自動平面加工
多層多刀清角加工
螺旋等距加工
等高平面加工
3D環繞等距圓弧化
最佳化區域等距加工
3D 螺旋等距加工
自動多刀清角加工
混合等距加工
曲面流線等距加工
3D刻字投影加工

Mastercam 運算公差可達小數點第五位以下,支援高精度點距分佈與平滑公差定義

更能符合各類模具/零件的加工需求,達到高速高精表面加工,獲得最佳的表面加工品質。

新知造科技 LINE@生活區個人化服務

有任何 Mastercam 問題、採購/技術/教育訓練 需求,隨時找新知造!!

加入好友

您有 Mastercam 軟體採購、技術上、教學上的需求嗎?

買 Mastercam,請指名【新知造科技】,服務據點包括台灣北中南區域,提供較其他經銷商更多的技術服務內容,包含 全中文影音線上學習系統、不定時的 Mastercam 技術分享、增益小工具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