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m 車床加工

Mastercam 車床是一套易學易用的編程軟體,為您提供快速編寫車削刀具路徑的所需功能,可以很輕鬆得進行粗加工、切槽、車螺紋、切斷、鏜孔、鑽孔和精加工程序,並且也提供素材加工的自動殘料車削、自動過切保護及多的補助功能(Ex:刀具檢查..),可完全確保車削的安全性。

  • 提供車削完整的粗車、精車、徑向車削、螺紋車削及端面車削應用工法。
  • 殘料粗車削加工
  • 定義素材形狀、夾持方式
  • 刀具庫管理及加工參數建議
  • 動態路徑模擬與干涉檢查
  • C、Y軸加工(標準模組)
mastercam turn 車床加工

Mastercam 車床高效率加工

Mastercam 先進的高效車削工法策略,可以更快速更精確地車削零件。 Ex: 動態粗車、切入車削、輪廓粗車、Prime Turning及自定螺紋工法策略。這些高階的工法應用,能夠讓您更有效的節省車削加工時間及降低使用刀具數與成本,進而提高生產率。

動態粗車
殘料車削
自定義螺紋 / 螺桿形狀
中心架應用
Prime Turning車削_生產效率提高50%
切入車削_加工時間減少5倍多
Mastercam 整合銑床的功能—成完整的車銑C/Y軸加工應用
C/Y軸加工工法
正副軸同步加工應用
mastercam-turn-C軸外型加工
C軸刻字加工
mastercam-turn-端面外型加工
端面外型加工
mastercam-turn-端面鑽孔加工
端面鑽孔加工
mastercam-turn-C軸鑽孔加工
C軸鑽孔加工

新知造科技 LINE@生活區個人化服務

有任何 Mastercam 問題、採購/技術/教育訓練 需求,隨時找新知造!!

加入好友

您有 Mastercam 軟體採購、技術上、教學上的需求嗎?

買 Mastercam,請指名【新知造科技】,服務據點包括台灣北中南區域,提供較其他經銷商更多的技術服務內容,包含 全中文影音線上學習系統、不定時的 Mastercam 技術分享、增益小工具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