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42.如何申請Mastercam2022學習版

首先在網頁輸入https://www.mastercam.com/

在左上角點擊Downloads。

網頁會切換到如下圖畫面,點擊Click here

網頁會再切換到如下圖畫面,在空白處輸入您的電子信箱,輸入完畢後點擊GET STARTED。

網頁會再切換到如下圖畫面,輸入姓名、密碼及驗證碼,輸入完畢後點擊Create Account。

網頁會再切換到如下圖畫面,帳號建立成功。

登入之前輸入的電子信箱,會收到一封驗證信,主旨是Mastercam.com Validation Code,開啟後如下圖,點擊Click here to validate your email address. 驗證帳號。

網頁會再切換到如下圖畫面,帳號驗證成功,之後點擊Proceed to Login。

網頁會再切換到如下圖畫面,輸入帳號密碼,輸入完畢後點擊Login。

網頁會再切換到如下圖畫面,再一次輸入姓名、電話、學校公司組織、地區,

目前是在工作或是求學或是在政府工作,輸入完畢後點擊Submit。

網頁會再切換到如下圖畫面,

左邊是學習版的安裝檔,右邊是外掛在SOLIDWORKS的安裝檔,序號會出現在下方序號的位置。(使用期限為1年)

(官方下載的安裝檔裡沒有提供繁體中文,如需要繁中化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