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5. Mastercam 2D刀具路徑–外形銑削或其它工法內的【切削參數】有許多的功能選項分別用法是~

補正方式–
【電腦】> NC程式不輸出G41/G42,機台控制器無法進行刀具補正。
【控制器】>刀具路徑產生在圖素線中,NC程式輸出G41/G42 須自行刀具半徑補正。
【磨耗】> NC程式輸出G41與D值做順銑加工,機台控制器可進行刀具補正。
【反向磨耗】>NC程式輸出G42與D值做逆銑加工,機台控制器可進行刀具補正。

刀具在轉角處走圓角–
選【無】> 產生尖角路徑,進退刀可切入切出做設定。
選【尖角】> 產生外R導角路徑,當角度< 135度時。
選【全部】> 產生內/外R導角路徑
尋找相交性–此功能主要控制刀具的補正,以避免產生過切的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