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0. Mastercam 動態銑削 “允許大於刀間隙時,提刀至安全高” 的選項說明

Q:Mastercam動態銑削 “允許大於刀間隙時,提刀至安全高” 的選項說明

A:如下列四個選項的說明

不提刀-允許的間隙選擇距離”刀具路徑%”,無論多少的數值都不影響,路徑將直接做連結不提刀。

避讓邊界時-允許的間隙選擇”距離””刀具路徑%,路徑在長的連結處無論定義多少的數值都不影響,只要碰到邊界路徑將提刀至安全高。

避讓邊界或超過距離時-只要碰到邊界與允許的間隙選擇”距離””刀具路徑%,路徑的連結之間超過此距離時,將提刀至安全高。

避讓邊界且超過距離時-只要碰到邊界會產生提刀,但當允許的間隙選擇”距離””刀具路徑%,此提刀連結之間在此距離內時,將直接連結不提刀至安全高。

超過距離時-允許的間隙選擇”距離””刀具路徑%,路徑的連結之間超過此距離時,將提刀至安全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