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81.Mastercam 刀具路徑分析如何使用

Mastercam有提供刀具路徑分析的功能,讓我們可以快速的檢查刀具路徑的相關資訊與是否有過切干涉的問題和加工是否到位 。

我們使用2.5D的模型加工應用範例做示範

步驟一: 點擊Mastercam刀具路徑分析圖示

步驟二: 將游標移動到要檢視的刀具路徑上,刀具就會自動顯示出來,並且會 跟著游標移動。敲擊滑鼠左鍵會將刀具固定,如要取消再次敲擊滑鼠左鍵即 可。

由上圖你可以從動態資訊中 , 了解路徑的進給/轉速..等等相關條件 。 檢視的同時我們可以通過切換視角,確認是否過切和加工是否到位。

在介面的左方可以選擇刀具顯示的模式

如下圖以線架構來做顯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